衿叶月明

【日暮叹归处,不复蒹葭路】

杝北枝:

我看到了绿绿的仙人掌。(什么?!)

舔老伏专用:

想了想条漫还是等有空翻吧,正好文件夹里收了一堆学院壁纸,还是整理下这个好了。一片儿色儿看着真是舒心啊~~~ 图基本都是四个学院一套,有的被我拆了只是因为色系不搭或是该学院有更美的,想要同系列收的识图搜一下pinterest上都能找到。

顺序遵循 P1-5 星空自然,P6 学院神兽,P7-9 gif,P10 学院标志


狮院红戳我

鹰院蓝戳我

獾院黄戳我


来源杂不贴了,这种moodboard都是汤上的太太们拼的

评论

热度(1747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